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能力建设 >> 正文

2017年水上救援联合演练圆满结束

时间:2017-07-10  来源: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
 

  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在平顶山白龟山水库为期两天的水上救援联合演练圆满结束。本次救援演练得到了平顶山市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亲临现场指导的有:平顶山市政府办公室-王宇伟、平顶山市应急办主任-王群星、平顶山市海事局副局长-苗旺、平顶山市消防支队司令部参谋梁军军、平顶山市卫计委应急办主任王海涛、平顶山市海事局安全科科长尚志利、平顶山市新城区应急办主任梁声威、湛河区应急办主任吕晓丽、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会长陈水全等, 120医护人员及保障车坚守演练现场。
 
 
  为了提高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下属各支应急救援队的总体业务发展水平,提高水上救援的实操技能,做好政府应急救援力量的有效补充,7月8-9日来自平顶山、郑州、周口、许昌、郏县共五地市应急救援队在平顶山市白龟山水库展开了为期两天的水上救援项目联合演练。8日上午在冲锋舟马达的轰鸣声中拉开了救援演练的序幕,许昌应急救援队首先讲解并演练了冲锋舟操作、翻船自救的技术要领和徒手单人水中救援的手法以及防范措施。各队实地进行了操作,进一步领悟并掌握了操作的技巧。
 


 
  9号上午主要训练的项目是皮划艇的划浆技术、抛绳袋的使用、水下打捞以及方位的判断等,各支救援队围绕模拟水上救援演练评估、判断、接近、脱困、拖带等项目进行了实际操作。
 

  此次演练,提高了各支救援队水上救援技能,使受训队员在面对水上救援的突发情况时,能够利用辅助设备,根据现场情况熟练的采取安全有效的处置方式实施救援。

 

(责任编辑:周志刚)

上一篇: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第二期山地救援技能培训
下一篇:快速反应队 十一月训练
 
推荐资讯

“防”“救”并举!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建设首个科普基地
“防”“救”并举
关于某单位冒充我会开展违规培训的严正声明
关于某单位冒充我
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被选树为全省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观摩点
河南省应急救援协
2023年度应急救援工作总结会暨赴冀救灾表彰会
2023年度应急救援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
  1. 河南省应急管理厅领导班子亮相
  2. 林州五龙镇荷花村四岁儿童溺亡
  3. 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第二届一次会员代
  4. 九寨沟地震 灾情概述
  5. 金佛山·2018绳命LifeLine国际绳索救
  6. 各省级应急厅(局)的主要负责人
  7. 2021年春节应急救援工作备勤安排
  8. 郑州市应急管理局莅临协会调研
  9. 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安全专业委员会正
  10. 云台山货车坠崖 司机不幸遇难
无标题文档

CopyRight © 2015-2024 haera.cn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7009066号-2

版权所有: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