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能力建设 >> 正文

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第二期山地救援技能培训

时间:2017-05-15  来源: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
 
 
  为了更科学的打造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救援队员的高空绳索技术及山地救援技能,进一步加强对协会各支救援队组织的技术规范,培养救援一线骨干力量,遇有户外事故报案时能够保证安全、及时、准确、有效的实施救援、引导我省户外公益救援的良性发展、使民众人人懂得“安全”,学会自救。经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管理组研究定于2017年5月在郑州近郊(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培训基地)、举办第二期高空绳索救援技术培训班。并且有幸邀请到了北京雪鸟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技术部经理:刘里等3人做为培训师授课。完成全部课目者颁发结业证书。
 



培训地点:荥阳凤凰山庄
培训时间:2017年5月12日——14日
培训机构:北京雪鸟
培训内容:1、高空作业的概念,作业原则,PPE产品介绍,检测及维护保养常识正确组装PPE装备;2、确定点架设(3种基本的工业架设方法);3、双绳上升,下降,上升转下降(changeover);4、通过绳索偏移点(passingdeviation);5、通过绳索中途确定点(passing rebelay);6、通过绳结(passing knots);7、两组绳索之间转移(rope to rope transfer);8、辅助攀登(aid climbing);9、边角保护及翻越屋檐(edge protection);10、一对一救援(伤员处于下降状态)(descendingmode);11、一对一救援(伤员处于上升状态)(ascendingmode);12、对风险控制和悬吊创伤的基本认识(suspension trauma, risk assessment)。

 

(责任编辑:周志刚)

上一篇:2016豫西地区救援技能交流会
下一篇:2017年水上救援联合演练圆满结束
 
推荐资讯

《公益捐赠抵税指引》企业篇
《公益捐赠抵税指
《公益捐赠抵税指引》个人篇
《公益捐赠抵税指
都市报道:省首家应急救援科普基地成立
都市报道:省首家应
“防”“救”并举!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建设首个科普基地
“防”“救”并举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
  1. 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第二届一次会员代
  2. 河南7·20洪涝灾害救灾行动
  3. “河南救援”赴冀抗洪救灾纪实
  4. 河南省首届社会应急力量水域救援技能
  5. 九寨沟地震 灾情概述
  6. 金佛山·2018绳命LifeLine国际绳索救
  7. 各省级应急厅(局)的主要负责人
  8. 甘肃积石山6.2级地震救灾行动
  9. 2021年春节应急救援工作备勤安排
  10. 《公益捐赠抵税指引》个人篇
无标题文档

CopyRight © 2015-2024 haera.cn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7009066号-2

版权所有: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