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报纸刊物 >> 正文

平原晚报-辉县男子上山游玩坠崖 救援人员连夜施救仍抱憾而归

时间:2018-01-03  来源:平原晚报
 
  平原晚报讯 1月1日,辉县市薄壁镇的3名村民,结伴到附近山上游玩,其中一男子不慎失足坠崖伤势严重。获悉险情后,辉县市应急救援队、消防官兵及当地民警联手进山施救,但该男子终因伤势过重离世。


  当天下午3时许,辉县市应急救援队接到求助电话,称在薄壁镇西山附近有人不幸坠崖,伤势严重,请求营救。随即,辉县市应急救援队执行队长郭建锋等5名队员驱车赶往事发地点。一小时后,他们与先期赶到的消防官兵、民警会合,一起进山营救。

  此时,天色已经暗下来了。由于事发地点山谷陡峭,部分山路需要攀岩行进,加上大风气温低,增加了搜救难度。 经过一番周折,终于在一山谷里见到了被困一行人。然而, 令人遗憾的是,由于伤势过重,坠崖男子已没有了生命体征。据悉,坠崖男子50余岁,本地人。据其同伴介绍,当天,他们趁着元旦上山游玩,却不幸发生了悲剧。

  为将遇难者遗体安全完好地运送下山,救援人员重新规划路线,并轮流抬送担架。由于天黑山路难行,一直到晚上8时许,救援人员才将被困人员安全护送下山,遇难者遗体也同时运抵山下。

 

(责任编辑:周志刚)

上一篇:洛阳晚报-驴友深山探险不慎滑下悬崖 众人边喊号子边拽绳把他救上来
下一篇:许昌报业-这是咋回事儿?咱许昌一辆路虎车咋“开”到清潩河里了!
 
推荐资讯

《公益捐赠抵税指引》企业篇
《公益捐赠抵税指
《公益捐赠抵税指引》个人篇
《公益捐赠抵税指
都市报道:省首家应急救援科普基地成立
都市报道:省首家应
“防”“救”并举!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建设首个科普基地
“防”“救”并举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
  1. 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第二届一次会员代
  2. 河南7·20洪涝灾害救灾行动
  3. “河南救援”赴冀抗洪救灾纪实
  4. 河南省首届社会应急力量水域救援技能
  5. 九寨沟地震 灾情概述
  6. 金佛山·2018绳命LifeLine国际绳索救
  7. 各省级应急厅(局)的主要负责人
  8. 甘肃积石山6.2级地震救灾行动
  9. 2021年春节应急救援工作备勤安排
  10. 《公益捐赠抵税指引》个人篇
无标题文档

CopyRight © 2015-2024 haera.cn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7009066号-2

版权所有: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