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协会制度 >> 正文

员工考勤管理制度

时间:2016-01-01  来源: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
 
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员工考勤管理制度

第一条、本协会的考勤管理暂由本协会会长负责具体执行。

第二条、考勤记录作为本协会年度个人工作考评的依据。

第三条、工作时间
(一)上午:8:30-12:00;下午:13:30-17:30。
(二)全体工作人员必须严格按照协会规定的作息时间上下班,不得迟到、早退。
(三)本协会工作人员每月全勤奖200元(无请假、迟到、早退、旷工);每月迟到1次以上不足3次的,无全勤奖;每月迟到3次以上,每次罚款50-100元。
(四)累计旷工2日以上者,视为严重违反制度,协会有权解除劳动合同。

第四条、请销假
(一)本协会工作人员请假半天以上的(含半天)由执行会长批准,所有请假人员都须有请假条备案。
(二)未向执行会长书面申请并经批准者、未按规定时间请假、违反病、事假规定、违反我协会制度中其他有关规定等的行为,均视为旷工。

第五条、病假
(一)确实因病不能正常上班者,须经执行会长批准,月累计超过三个工作日者,必须取得区级以上医院开据的诊断证明。
(二)请假人员必须在病愈上班两日内将病假条主动交与执行会长核查存档。

第六条、事假
(一)本协会工作人员因合理原因须要本人请假处理,并按规定时间申请,经本协会执行会长批准的休假,称为事假(扣除薪酬150元/天,半天80元)。
(二)请事假的人员必须提前一天书面申请(如遇不可预测的紧急情况,必须由本人在早晨九点以前请示领导),如实说明原因,经执行会长同意后,方可休假,否则按旷工处理。
(三)在工作时间遇有紧急情况需要本人离岗处理的,也按上述有关规定执行。

第七条、婚假
(一)请婚假时,必须本人持法定的结婚证写婚假申请单,经本协会执行会长批准并备案。
(二)婚假假期为21天,参加婚前医学检查的,再增加婚假7天。
(三)婚假假期在上述期限内只能申请一次,不得拆分休请。

第八条、产假
(一)女性工作人员正常生育时,给予188天(包括产前15天)产假,多胞胎多生一个婴儿增加15天。
(二)女性工作人员怀孕三个月以内流产的给予20-30天妊娠假,怀孕三个月以上7个月以下流产的给予42天妊娠假,怀孕七个月以上流产的给予90天产假。
(三)女性工作人员休假前需要有市级医院证明,经本协会会长批准后方可休假。

第九条、丧假
本协会聘用人员供养的直系亲属(祖父母、父母、公婆、岳父母、夫妻及满周岁的子女)死亡,可办理丧假,父母或配偶去世,可休假5天;子女以及在一起居住的祖父母、岳父母、公婆去世可休假2天。在外地的父母、配偶或子女去世,需本人去外地料理丧事的,可根据路程远近另给路程假。办理丧假需在假前写出申请,经执行会长批准后方可休假。

第十条、本协会的社会性公益活动,工作人员必须不计报酬参加。

第十一条、本考勤制度自2016年1月1日起实施。

 

(责任编辑:周志刚)

上一篇:员工管理规定
下一篇:物品管理规定
 
推荐资讯

《公益捐赠抵税指引》企业篇
《公益捐赠抵税指
《公益捐赠抵税指引》个人篇
《公益捐赠抵税指
都市报道:省首家应急救援科普基地成立
都市报道:省首家应
“防”“救”并举!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建设首个科普基地
“防”“救”并举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
  1. 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第二届一次会员代
  2. 河南7·20洪涝灾害救灾行动
  3. “河南救援”赴冀抗洪救灾纪实
  4. 河南省首届社会应急力量水域救援技能
  5. 九寨沟地震 灾情概述
  6. 金佛山·2018绳命LifeLine国际绳索救
  7. 各省级应急厅(局)的主要负责人
  8. 甘肃积石山6.2级地震救灾行动
  9. 2021年春节应急救援工作备勤安排
  10. 《公益捐赠抵税指引》个人篇
无标题文档

CopyRight © 2015-2024 haera.cn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7009066号-2

版权所有: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