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正文

郑州市应急管理局莅临协会调研

时间:2022-09-02  来源: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
 
  2022年9月2日上午,郑州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袁志坚,防汛抗旱处处长刘晓伟、副处长侯国顺、主任丁杰一行四人莅临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开展调研,就社会应急力量的建设工作同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会长陈水全、副会长牛瑞刚等进行了座谈。


 
  双方就社会应急力量的规范建设管理、装备资金补助、救援技能培训、安全知识宣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双方一致认为:加强基层应急救援力量建设、强化应急救援实战化培训、统一规范管理社会应急救援力量、提高全民安全意识是实现应急管理能力现代化的基础,符合实际需求,具有重要意义。全市应急救援队伍将在协调联动、资源共享、信息互通等方面深化合作,同时针对近期如何开展应急救援培训活动研究了初步方案。
 

 
  袁志坚指出,政府部门将加大投入支持,加强保障和规范管理,社会应急力量要进一步夯实基础,购置配备必要的适用装备,强化救援业务技能训练,不断提高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的救援能力,同时要学习借鉴先进经验,规范社会应急力量管理,逐步将社会救援力量纳入政府应急救援体系,作为有益补充。

  陈水全表示,协会将按照政府部门的总体要求和部署,把社会应急力量工作平台的搭建工作作为重中之重,从而促进社会应急力量向专业化、规范化、科学化发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好的发挥凝聚作用、桥梁纽带作用,按照以防为主、防救结合,常态减灾和非常态救灾相统一的要求,为平安河南、平安郑州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周志刚)

上一篇:应急产业战略合作协议在河南信阳签署
下一篇: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推荐资讯

都市报道:省首家应急救援科普基地成立
都市报道:省首家应
“防”“救”并举!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建设首个科普基地
“防”“救”并举
关于某单位冒充我会开展违规培训的严正声明
关于某单位冒充我
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被选树为全省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观摩点
河南省应急救援协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
  1. 河南省应急管理厅领导班子亮相
  2. 林州五龙镇荷花村四岁儿童溺亡
  3. 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第二届一次会员代
  4. 九寨沟地震 灾情概述
  5. 金佛山·2018绳命LifeLine国际绳索救
  6. 各省级应急厅(局)的主要负责人
  7. 2021年春节应急救援工作备勤安排
  8. 郑州市应急管理局莅临协会调研
  9. 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安全专业委员会正
  10. 云台山货车坠崖 司机不幸遇难
无标题文档

CopyRight © 2015-2024 haera.cn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7009066号-2

版权所有: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