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通知 >> 正文

优秀团体、优秀个人评选结果

时间:2018-01-22  来源: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
 
   从2018年元月初开始筹备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首届“优秀团体、优秀个人评选”至今,经过两周的评选、查证、审核等各项工作,活动已圆满结束,现将评选结果予以公布:

优秀团体:
郑州应急救援队、周口应急救援队、焦作应急救援队、许昌应急救援队、新乡应急救援队、济源应急救援队、林州应急救援队、巩义应急救援队、辉县应急救援队、郏县应急救援队。
719安阳水灾(安阳队)、  623江苏龙卷风(孟州队)、全国技能交流(快反队)。

优秀个人:
李宇(安阳)、郭俊君(巩义)、张学军(滑县)、张树超(济源)、张昊(焦作)、常彦福(林州)、黄磊(平顶山)、宋曜坪(新乡)、窦文旭(郑州)、周鼎(周口)。
徐磊(808)、李志军(执行力)。

注:没有评选上的团体及个人请参照下例内容、自我内评。
评选流程:2018年01月12日发布评选通知,“优秀团体、优秀个人评选”规定在01月15日前将资料报省应急救援协会秘书处,优秀团队16日在网络上公开投票,7个工作日结束。优秀个人评选。23日公布投票结果。

优秀团体评选条件:周点名考核、保险和队员资质、技能交流训练、社会公益活动、网络投票数。

优秀个人评选条件:公益活动及时长/参与队内相关工作/外出报备情况/保险/资质证/推荐理由。

结束语:是评选就会有名次之分,但这都不是关键问题。协会做这次评选活动,旨在提高各队在本地的宣传力度,提升各应急队伍的团队凝聚力,便于队伍在本地区有一个更好的发展空间。
 
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
2018.01.22

 

(责任编辑:周志刚)

上一篇:关于2018年春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召开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第一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
 
推荐资讯

“防”“救”并举!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建设首个科普基地
“防”“救”并举
关于某单位冒充我会开展违规培训的严正声明
关于某单位冒充我
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被选树为全省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观摩点
河南省应急救援协
2023年度应急救援工作总结会暨赴冀救灾表彰会
2023年度应急救援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
  1. 河南省应急管理厅领导班子亮相
  2. 林州五龙镇荷花村四岁儿童溺亡
  3. 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第二届一次会员代
  4. 九寨沟地震 灾情概述
  5. 金佛山·2018绳命LifeLine国际绳索救
  6. 各省级应急厅(局)的主要负责人
  7. 2021年春节应急救援工作备勤安排
  8. 郑州市应急管理局莅临协会调研
  9. 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安全专业委员会正
  10. 云台山货车坠崖 司机不幸遇难
无标题文档

CopyRight © 2015-2024 haera.cn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7009066号-2

版权所有: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