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培训 >> 正文

河南省2018年政府系统值班值守和舆情应对能力提升培训

时间:2018-12-07  来源: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政府系统值班和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进一步提升政府系统值班人员值班值守能力,及时妥善处置突发事件,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健康发展的需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关于切实加强突发事件信息报告工作的通知》(应急办函〔2015〕16号)、《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切实加强应急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国务院办公厅转发的《十三五行政机关公务员培训纲要》(国办发〔2016〕61号,要求公务员每年参加培训累计不少于12天或90学时)等文件精神及要求,为期五天的河南省2018年政府系统值班值守和舆情应对能力提升培训班于2018年12月2日准时开课。


  本次由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主办、河南安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培训活动在漯河市临颍县南街村人民公社进行,有来自河南省各地市及乡镇的152位干部领导、值班值守人员、应急指挥人员等参加了学习。此次培训的目的是使值班值守人员掌握突发事件信息报送工作要点,了解值班值守信息化建设以及在突发事件应急救援中如何做好指导协调、监督检查、组织实施等工作,学习并掌握应急求生救援知识和技能,提高自身应急综合素质。
 
相关资料







 

(责任编辑:周志刚)

上一篇:2018年下半年政府基层单位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提升培训
下一篇:2016首期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推荐资讯

“防”“救”并举!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建设首个科普基地
“防”“救”并举
关于某单位冒充我会开展违规培训的严正声明
关于某单位冒充我
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被选树为全省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观摩点
河南省应急救援协
2023年度应急救援工作总结会暨赴冀救灾表彰会
2023年度应急救援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
  1. 河南省应急管理厅领导班子亮相
  2. 林州五龙镇荷花村四岁儿童溺亡
  3. 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第二届一次会员代
  4. 九寨沟地震 灾情概述
  5. 金佛山·2018绳命LifeLine国际绳索救
  6. 各省级应急厅(局)的主要负责人
  7. 2021年春节应急救援工作备勤安排
  8. 郑州市应急管理局莅临协会调研
  9. 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安全专业委员会正
  10. 云台山货车坠崖 司机不幸遇难
无标题文档

CopyRight © 2015-2024 haera.cn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7009066号-2

版权所有: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