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培训 >> 正文

2018年政府各单位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提升培训

时间:2018-07-21  来源: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
 
  为期6天的河南省2018年政府各单位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提升培训班于7月20日圆满结束。7月15日由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主办的《河南省2018年政府各单位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安阳顺利开班,来自全省乡镇(街道办事处)、值班人员、应急指挥人员等须掌握应急突发事件处置能力的相关人员共224人参加了本期培训。
 

 
  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为了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的重要思想,以新担当新作为全面推动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精心设置课程,进行系统讲解,并结合案例和实际问题进行深入研讨和交流,采取多种课程方式,邀请国家级应急专家、高校应急管理教授参与授课。丰富的课程力求让参加培训的基层领导干部能够明确应急工作的职责,掌握应急求生救援知识和技能,提高自身应急综合素质,做好突发事件的现场风险评估与善后处置工作,达到科学、高效、透明、协同地处置各类突发事件、最大限度地减轻重大突发事件影响的目的。本期培训开设的课程涉及到新时代应急管理发展现状、提升应急指挥能力、突发事件现场急救医疗技能和方法、公共事件的救援与善后、国家形式与周边安全、现代传媒与舆情引领等诸多方面,特别注重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培训效果显著,得到各地参训学员的一致认可。

  今后,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将针对不同系统和区域,有计划的开展应急管理培训工作,积极发挥社会团体力量的作用,满足各基层单位领导干部提升自身应急能力的需求,为本省应急管理的进一步发展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周志刚)

上一篇:河南省2017年下半年政府基层单位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提升培训
下一篇:河南区国家级紧急救助员职业资格培训
 
推荐资讯

《公益捐赠抵税指引》企业篇
《公益捐赠抵税指
《公益捐赠抵税指引》个人篇
《公益捐赠抵税指
都市报道:省首家应急救援科普基地成立
都市报道:省首家应
“防”“救”并举!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建设首个科普基地
“防”“救”并举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
  1. 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第二届一次会员代
  2. 河南7·20洪涝灾害救灾行动
  3. “河南救援”赴冀抗洪救灾纪实
  4. 河南省首届社会应急力量水域救援技能
  5. 九寨沟地震 灾情概述
  6. 金佛山·2018绳命LifeLine国际绳索救
  7. 各省级应急厅(局)的主要负责人
  8. 甘肃积石山6.2级地震救灾行动
  9. 2021年春节应急救援工作备勤安排
  10. 《公益捐赠抵税指引》个人篇
无标题文档

CopyRight © 2015-2024 haera.cn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7009066号-2

版权所有: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