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培训 >> 正文

2019年度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培训班

时间:2019-05-27  来源: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
 
  为贯彻落实郑州市安委办印发的《郑州市2019年推进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实施方案》(郑安委办〔2019〕20号),扎实推进河南省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构建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性工作机制重要指示精神,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于5月20-24日在洛阳市洛龙区的维也纳智好酒店举办了为期五天的2019年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培训班。


  此次培训目的是依据《河南省企业安全风险辨识与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导则》、《河南省企业安全风险辨识规范》和本行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细则》的要求,重点培训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的方法、标准、规范,通过培训使企业(单位)知道要建设什么、怎样建设、如何应用,实现企业风险管控和隐患整治闭环管理,切实做到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高质量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


  培训中,河南省应急管理厅、中国安全生产研究院、中央党校等相关领导、专家对安全生产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系统讲解,并结合实际案例进行深入研讨和交流,重点突出实用性、可操作性。有来自郑州、南阳、安阳、洛阳、三门峡、许昌、濮阳等地企事业单位安全负责人及主管105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并顺利结业。

 

(责任编辑:周志刚)

上一篇:老君山景区开展全员培训
下一篇:防范化解安全风险,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搞了这场培训
 
推荐资讯

《公益捐赠抵税指引》企业篇
《公益捐赠抵税指
《公益捐赠抵税指引》个人篇
《公益捐赠抵税指
都市报道:省首家应急救援科普基地成立
都市报道:省首家应
“防”“救”并举!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建设首个科普基地
“防”“救”并举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
  1. 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第二届一次会员代
  2. 河南7·20洪涝灾害救灾行动
  3. “河南救援”赴冀抗洪救灾纪实
  4. 河南省首届社会应急力量水域救援技能
  5. 九寨沟地震 灾情概述
  6. 金佛山·2018绳命LifeLine国际绳索救
  7. 各省级应急厅(局)的主要负责人
  8. 甘肃积石山6.2级地震救灾行动
  9. 2021年春节应急救援工作备勤安排
  10. 《公益捐赠抵税指引》个人篇
无标题文档

CopyRight © 2015-2024 haera.cn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7009066号-2

版权所有: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