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团结网-民革河南省直工委联合举办送爱心·温暖洛宁活动

时间:2018-02-09  来源:团结网
 

  2月7日上午,河南民革送爱心·温暖洛宁暨壹基金“温暖包”发放仪式在洛阳市洛宁县上戈镇庄子坪村举行。68个总价值24820元的“温暖包”分别送到洛宁县的上戈镇和东宋镇,温暖了好多洛宁娃的心!

  此次捐赠的这些“温暖包”,由民革河南省直工委、壹基金、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河南应急救援车队等捐赠,68个“温暖包”分别捐赠上戈镇庄子坪村34个,东宋镇程家庄村24个,王岭村10个,每个温暖包价值365元。


  说起壹基金,它是由李连杰先生创立的,倡导每天捐献一元钱,一年可以资助一个孩子一个温暖包。温暖包里包括12种物品,有雪地靴、书包、毛绒袋鼠玩具、棉衣、护耳、手套、围巾、棉袜、美术套装、防冻膏、减防灾儿童读本等。

  关爱孩子就是关心祖国的未来,此次送温暖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是对山区贫困孩子的拳拳关爱和边远山区教育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和鼓舞,推动“关心、关爱、帮助孤儿、贫困儿童”活动深入开展的具体体现,洛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史展翔对民革省直工委、壹基金、省应急救援协会等的到来表示感谢。


  省应急救援协会领导介绍壹基金温暖包发放的背景、发放情况、前期准备情况等。壹基金是由李连杰于2007年发起成立的公益组织,是国内第一家民间公募基金会。“壹基金温暖包”主要是针对贫穷儿童和孤儿的严酷生活困境,发起的社会各界捐赠活动。重在解决困难儿童御寒物资缺乏问题,包含棉衣、帽子、围巾、手套、棉鞋、护手霜、美术套装、书包等12件物品。每个温暖包价值365元。2012年经过河南户外救援总队的协调,“壹基金的温暖包”来到河南,目前已有2100名河南贫穷儿童受益。


  仪式上,爱心人士给孩子们发放并当场穿戴了棉衣棉帽。

  受赠学生代表在发言时表示会更加努力学习,长大后,做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将这份温暖继续传递下去,给更多的山区孩子带来温暖。


  当天,民革河南省直工委副主委、组织处处长钱新建,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会长、壹基金联合救灾省级区域总负责人陈水全,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副秘书长、民革河南省直八支部副主委武文韬,河南省应急救援中心副主任张猛,郑州大学体育学院运动康复教研室主任吴严冰,洛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史展翔、唐东斌,洛宁县教育局局长任绍星、体卫办主任郭雪萍,上戈镇党委书记田卫杰等出席启动仪式。

 

(责任编辑:周志刚)

上一篇:中国媒体新闻网-水灾无情人有情 危难时刻显身手
下一篇:省政府官网-济源市各旅游景区参加安全应急救援培训演练
 
推荐资讯

河南新闻频道:拯救心脏国际急救员河南区域培训活动开展
河南新闻频道:拯救
《公益捐赠抵税指引》企业篇
《公益捐赠抵税指
《公益捐赠抵税指引》个人篇
《公益捐赠抵税指
都市报道:省首家应急救援科普基地成立
都市报道:省首家应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
  1. 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第二届一次会员代
  2. 河南7·20洪涝灾害救灾行动
  3. “河南救援”赴冀抗洪救灾纪实
  4. 河南省首届社会应急力量水域救援技能
  5. 九寨沟地震 灾情概述
  6. 各省级应急厅(局)的主要负责人
  7. 甘肃积石山6.2级地震救灾行动
  8. 2021年春节应急救援工作备勤安排
  9. 河南新闻频道:拯救心脏国际急救员河南
  10. 《公益捐赠抵税指引》个人篇
无标题文档

CopyRight © 2015-2024 haera.cn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7009066号-2

版权所有: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