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新乡网-焦作女驴友沉醉美景忘情拍照不慎滑落造成骨折

时间:2017-10-16  来源: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
 
  新乡网讯(记者   李文奇)10月15日,一焦作女驴友和同伴在辉县市境内山上徒步穿越时,不慎从岩石上滑落,造成骨折被困。经过辉县市应急救援队、黄水派出所民警及热心村民的齐心协力,历时3个多小时终将其救下山。

  10月15日12时40分,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值班电话接到辉县市黄水乡警方电话称,滴水寨村有人在爬山时摔骨折被困,请求支援。接到任务后,辉县市应急救援队5名队员带上救援工具驱车赶往事发地,并会同黄水派出所民警一起进山营救。

  经了解,伤者王某,女性,49岁,焦作人。他们一行5人,当天准备徒步穿越瓦泽沟——滴水寨——王莽岭线路。当走到滴水寨村时,一行人见此处风景秀丽,便在山崖边拍照,沉醉美景的王某只顾拍照,不慎滑落岩石,右腿出血不止。因为没有相应的救助设备和医疗用品,随行人员请求紧急救助。

  经过初步诊断,王某为右侧腓骨开放性骨折。在简单询问了伤者的有关情况后,救援人员对伤口进行了止血包扎,并用夹板固定骨折处,随后将其抬上担架向山脚下前行。由于刚下过雨,山路泥泞,一行人历时3个多小时,才将受伤女驴友救下山。(《平原晚报》A06版)

 

(责任编辑:周志刚)

上一篇:网易新闻-河南省应急广播应急救援合作单位授牌仪式在广播大厦举行
下一篇:中国媒体新闻网-水灾无情人有情 危难时刻显身手
 
推荐资讯

河南新闻频道:拯救心脏国际急救员河南区域培训活动开展
河南新闻频道:拯救
《公益捐赠抵税指引》企业篇
《公益捐赠抵税指
《公益捐赠抵税指引》个人篇
《公益捐赠抵税指
都市报道:省首家应急救援科普基地成立
都市报道:省首家应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
  1. 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第二届一次会员代
  2. 河南7·20洪涝灾害救灾行动
  3. “河南救援”赴冀抗洪救灾纪实
  4. 河南省首届社会应急力量水域救援技能
  5. 九寨沟地震 灾情概述
  6. 各省级应急厅(局)的主要负责人
  7. 甘肃积石山6.2级地震救灾行动
  8. 2021年春节应急救援工作备勤安排
  9. 河南新闻频道:拯救心脏国际急救员河南
  10. 《公益捐赠抵税指引》个人篇
无标题文档

CopyRight © 2015-2024 haera.cn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7009066号-2

版权所有: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