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志愿者培训 >> 正文

“2023博爱家园”应急救护志愿者培训

时间:2023-11-27  来源: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
 
  2023年11月26日,郑州市红十字会“2023博爱家园-红十字应急救护志愿者培训”活动在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培训中心开展。本次培训由中国红十字应急救护讲师高冬伟主讲,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安全专业委员会、郑州市惠济区应急救援协会等单位的64人参加培训,考核通过后将获得红十字救护员证书。


  培训中,讲师对红十字运动简介、救护概论、心肺复苏的操作要点、AED的规范操作、气道异物梗阻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并进行了实操考核。通过此次培训,大家充分了解了应急救护知识,增强了防灾避险意识,掌握了自救互救基本技能,同时也提高了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更好地为社会大众的安全保驾护航。

  据了解,“博爱家园”项目是中国红十字会在城乡社区开展的以“推动社区治理、防灾减灾、生计帮扶、促进发展”为目标的人道公益项目。通过建立红十字基层组织和志愿服务队伍,建设防灾减灾设施,设立生计金,普及防灾减灾、自救互救、逃生避险、卫生健康等知识,传播“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责任编辑:周志刚)

上一篇:【壹基金安全家园】新密三支社区救援队联合开展应急演练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推荐资讯

河南新闻频道:拯救心脏国际急救员河南区域培训活动开展
河南新闻频道:拯救
《公益捐赠抵税指引》企业篇
《公益捐赠抵税指
《公益捐赠抵税指引》个人篇
《公益捐赠抵税指
都市报道:省首家应急救援科普基地成立
都市报道:省首家应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
  1. 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第二届一次会员代
  2. 河南7·20洪涝灾害救灾行动
  3. “河南救援”赴冀抗洪救灾纪实
  4. 河南省首届社会应急力量水域救援技能
  5. 九寨沟地震 灾情概述
  6. 各省级应急厅(局)的主要负责人
  7. 甘肃积石山6.2级地震救灾行动
  8. 2021年春节应急救援工作备勤安排
  9. 河南新闻频道:拯救心脏国际急救员河南
  10. 《公益捐赠抵税指引》个人篇
无标题文档

CopyRight © 2015-2024 haera.cn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7009066号-2

版权所有: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