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A-HS河南培训中心授牌签约 - AHA-HS河南培训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AHA首页 >> 培训资讯 >> 正文

AHA-HS河南培训中心授牌签约

时间:2019-07-19  来源: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
 

  2019年7月19日,“美国心脏协会(AHA-HS)拯救心脏国际急救员河南区域培训中心”在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正式授牌成立。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会长陈水全、美国心脏协会国际培训中心总监王革新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书,并共同为培训中心授牌。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常务会长闫卫洲、美国心脏协会国际培训中心主任导师赵宇参加了授牌,同时为协会首批6名导师颁发了证书。

  引进并成立美国心脏协会急救技能公众培训项目是一项宏大、长期的系统民生工程和慈善公益事业,融入了人文精神、保健意识和健康文化,体现了人文关怀。协会能够与美国心脏协会达成合作,不仅标志着协会正式成为美国心脏协会认证授牌的院前急救培训中心之一,也标志着协会师资专业能力的不断提升,以及协会服务社会能力的不断深入和拓展。美国心脏协会院前急救培训中心的成立将为协会发展提供新的平台,有助于规范协会师资和救援人员、健康从业者的基本的急救技能,使协会的实训教学标准与国际接轨,形成一套规范化、标准化的培训体系,并建立高质量的教学团队;同时,也将对提高区域院前急救水平、提升公众急救意识、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急救的良好氛围起到积极地促进作用。

  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将依托自身优势和美国心脏协会培训中心平台,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和素养,规范救援人员及相关人员,提高教学培训的规范性,促进人才培养能力和质量的提升,为提高全省急救知识普及率而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周志刚)

上一篇:AHA-HS河南培训中心第三期培训
下一篇:AHA-HS河南培训中心第四期培训
 
推荐资讯

AHA-HS河南培训中心第十六期培训
AHA-HS河南培训中
AHA-HS河南培训中心第七期培训
AHA-HS河南培训中
AHA-HS河南培训中心第六期培训
AHA-HS河南培训中
AHA-HS河南培训中心第五期培训
AHA-HS河南培训中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
  1. AHA-HS河南培训中心授牌签约
  2. AHA-HS河南培训中心第六期开课通知
  3. AHA-HS河南培训中心第三期培训
  4. AHA-HeartSaver国际急救员中建三局培
  5. AHA-HS河南培训中心第四期培训
  6. AHA-HS河南培训中心导师培训
  7. AHA-HS河南培训中心第二期培训
  8. AHA-HS河南培训中心第五期培训
  9. AHA-HeartSaver国际急救员孟州培训
  10. AHA-HeartSaver国际急救员林州培训
无标题文档

CopyRight © 2015-2024 haera.cn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7009066号-2

版权所有: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