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院前急救 >> 正文

2017年AHA-HeartSaver国际拯救心脏急救员培训班

时间:2017-03-14  来源: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
 
  当一个人心脏骤停时,在4分钟内进行急救是“黄金急救时间”,如果超过10分钟后才进行急救则生存机会相对渺茫。据有关数据统计,中国心源性猝死总死亡人数已经高达55万/年(几乎平均每分钟1人),而且大多数都发生在家里或公共场所。当您的朋友或家人发生意外时,无论医生还是急救人员都不可能立刻出现在身边,想成功地救活一名心脏猝死的患者需要很多人的共同努力:首先现场目击者的正确判断,快速呼救,高质量的心肺复苏,及时的AED除颤;120急救人员到场后高级的生命支持措施,送达医院后医院急诊室、心内科、导管室、ICU医务人员的进一步处置等等。这些救治措施环环相扣,AHA美国心脏协会把这些环环相扣的治疗措施称为生命链。

  您发现了吗?在生命链中,现场目击者也就是您才是最重要的,只有您先做好该做的环节,随后赶来的专业人员才能在您有效施救的基础上继续努力,最终拯救该患者的生命。所以,没有您,这一切都将成为无源之水、无本之木。

  【AHA美国心脏学会及课程介绍】
  美国心脏协会(AHA,American Heart Association)是国际性非盈利组织机构,1924年成立于美国,是国际学术影响较大、历史悠久、心脏病学领域比较重要的心血管学术权威组织。坚持致力于心脏病和卒中的预防与治疗,提供相关继续教育、流行病学年度报告。
  目前,美国心脏协会在中国大力推行HS-HeartSaver(心脏安全及急救——适合无任何医疗背景的普通大众学习)培训,旨在推广常见突发状况的应急救护以及CPR心肺复苏技术在专业医疗救护人员与公众的普及。

  【急救&心肺复苏&AED课程介绍】
  美国心脏协会拯救心脏——急救、心肺复苏、自动体外除颤器课程。HeartSaver®ProviderFirst Aid(3.5学时)+ CPRAED(3.5学时),本次课程将分为上下午两个独立主题,分别讲述院前救护(上午)及心肺复苏(包括自动体外除颤器)的系列知识。学习全天课程并通过技能考试的学员,将获得由美国心脏协会颁发的为期两年的国际认证。(当天考核合格后一个月内取证)

  【教学方式】
  视频教学、指导练习、现场实操、逐项考核
  
  【培训类别】
  常见急症/快速应急反应/基础急救/CPR/AED

  【适合人群】
  没有任何医学背景的大众/普通职员/在校学生/应急机构工作人员/企业安全管理部门/安保警卫人员/体验教学教师/家政及保育人员/7岁以上人员均可以参加。
 


 

(责任编辑:周志刚)

上一篇:AHA-HeartSaver国际拯救心脏急救员培训 孟州培训纪要
下一篇:2016年AHA-HeartSaver国际拯救心脏急救员培训班
 
推荐资讯

《公益捐赠抵税指引》企业篇
《公益捐赠抵税指
《公益捐赠抵税指引》个人篇
《公益捐赠抵税指
都市报道:省首家应急救援科普基地成立
都市报道:省首家应
“防”“救”并举!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建设首个科普基地
“防”“救”并举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
  1. 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第二届一次会员代
  2. 河南7·20洪涝灾害救灾行动
  3. “河南救援”赴冀抗洪救灾纪实
  4. 河南省首届社会应急力量水域救援技能
  5. 九寨沟地震 灾情概述
  6. 金佛山·2018绳命LifeLine国际绳索救
  7. 各省级应急厅(局)的主要负责人
  8. 甘肃积石山6.2级地震救灾行动
  9. 2021年春节应急救援工作备勤安排
  10. 《公益捐赠抵税指引》个人篇
无标题文档

CopyRight © 2015-2024 haera.cn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7009066号-2

版权所有: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